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爱吃辣椒要收藏,大厨分享尖椒酿肉诀窍,简单又解馋,拿肉都不换

嗨,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,欢迎来阅读我今天的分享,我是美食达人。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尖椒酿肉的做法,不知道朋友们之前有没有吃过呢?爱吃辣椒一定要收藏,大厨分享尖椒酿肉诀窍,简单又解馋,拿肉都不换,大厨教大家这样做出来的青椒中含有浓浓的肉香,肉中又带着青椒的清香,两者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,荤素搭配,营养全面,味道好吃,让人爱不释口。相信大家一定也非常期待了,那我们一起往下面看吧。

94f76f1695d33aa42b20a18d36dc72c2.png

尖椒酿肉操作与过程: 

1.肉馅中加入葱花,姜末,盐,鸡精,料酒,蚝油,生抽顺一个方向搅拌至上劲,肉馅最好选用新鲜搅拌的,这样做出来口感更佳。

1a4eb777b3b5c83852b46e3d607296e5.png

2.准备尖椒去根去子,用勺子挖一勺肉塞入其中,底部蘸上干淀粉,如果没有尖椒的也可以换成其他不辣的小辣椒,这个做法和酿豆腐包做法相似。最后一步放上淀粉的目的是为了封住青椒的口,防止肉馅,在烧制的过程中掉出来。

24c3eb6f151f10442afe2bd124f826fc.png

3.油温六成热下锅炸,炸至虎皮状捞出控油,这时候青椒的皮皱皱巴巴的。千万不要被他丑陋的外表所劝退。正是这样做出来的青椒。外皮又软又薄,吸收了饱满的肉汁。比原来的好吃上100倍。

d41904a8213183ca80c0dc3a3c2b7ae2.png

4.锅留底油,加入葱,姜爆香,倒一大碗清水,加入盐,老抽,放尖椒,大火收干汤汁,尖椒酿肉制作完成。

7ffccae5bf5494d302f815e919ba7a16.png

把青椒交换成类似的蔬菜,也可以做成这样的美味。大家不妨动手尝试起来吧,如果你们有做出什么特别好吃的,可以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,当然有建议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们会仔细阅读的最后喜欢我们的,可以给我们点个关注吗?谢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